Koyoo

你好 我是二刺猿

Verifying(一、二)

前排提醒虐身

(依旧是为虐而虐,小清新口味,无逻辑)

all农主坤农,内含丞农,贾农,微量橘农,尤农。

九人提前结束了一天的训练,难得在宿舍里张罗晚饭。几个被赶在“战场”外的队员开着电视各自躺在沙发上玩手机或有一搭没一搭地闲聊。

陈立农安安静静地在角落刷微博,突然感觉到一阵熟悉的疼痛。

完蛋了。

皱了皱鼻子,脑海里闪现出那三个字。他拿过一旁的抱枕抱在怀里,顺势躺在沙发上,一副练习累了的样子闭上眼睛。

胃部的不适没有减弱的趋势,反而越发强烈,没多久,他就觉得身体似乎在发凉,开始冒冷汗。

陈立农开始反思自己今天做了什么不好的事。早餐午餐零食,没有缺,也没有吃不该吃的。想着想着才恍然,也许是最近没注意是否空腹吃药的缘故,隐隐约约的疼痛也不是一次两次了。

这件事他从未在意,甚至说明书也不会细看,仅仅确认一天吃几回罢了。

大概陈立农过分安静又在角落,不像他平时的作风,直到大家聚到餐桌上才发现。

朱正廷点了点人数,反应过来少了人:“农农,吃饭了!”

“我不饿,你们吃嘛。”

八个人听了面面相觑,蔡徐坤沉了脸色,“农农吃饭,别闹!”

都听得出队长的声音里有着怒气,队员们无一出声。客厅里传来陈立农闷闷的回应:“没有闹,真的不饿。”

蔡徐坤立刻“唰”地一下起身,丢下一句“你们快吃”就向客厅去。

“陈立农,你今天真的特别不听话。”蔡徐坤走近那个半躺在角落的人,见他的动作心下感到有点奇怪,微微俯身,“成心想搞垮自己?”

陈立农心里有小小的委屈,想坐起来但偏头看见蔡徐坤并不算好的深沉脸色,又不太敢动了。

但蔡徐坤没有再凶他,蹲下身来,“怎么了?从午饭到现在你也没吃东西吧,会不饿?”

可没等陈立农回答,蔡徐坤伸手拨开了他额前的头发,蹭了一手细汗。

“你骗人。”蔡徐坤刚才还舒缓的表情又收紧,墨黑的眼里满是怒气。上上下下扫视陈立农好几遍,蔡徐坤沉着脸把药箱拎到桌上,故意发出了很大的声音翻找以表达愤怒。

“我就说,一块儿吃饭,一块儿训练,你不饿,你觉得可能吗?陈立农你骗人找个好借口。”

小孩儿被说得心情低落,又难受不想说话,紧了紧怀里的抱枕,鸵鸟似的藏起半张脸。

坤坤真的坏,我这么难受还要一直骂。

蔡徐坤仔细又仓促地看着说明书,没注意到陈立农疲惫地合眼,眼角粉红。而另一边上餐桌上有人按捺不住了。

原本大家默契地一声不吭,竖起耳朵听客厅的状况,结果蔡徐坤这段声音不大不小的话让几个人都有点坐不住了。“我过去一下……”黄明昊直接站起身,椅子和地板摩擦的“吱——”吓人一跳。

旁边的朱正廷听得直起鸡皮疙瘩,二话不说又把黄明昊硬拽着坐下。

“他俩的事儿,咱就不打扰啦。”王琳凯没觉察到周身的气氛甚至有分割两半的尴尬,一面夹菜一面说。开心,没人抢我的排骨。

蔡徐坤是被陈立农不小心跑出嘴的轻哼唤回神的。小孩儿眼眶鼻头都红红的,却唇色发白,身体蜷得更紧。

“来,去床上。”蔡徐坤背对他蹲下,双手向后伸去,“我背你。”

饶是正疼得厉害,陈立农也是被吓着了。他很开心,而心里有另一个声音在劝诫自己,蔡徐坤只是对所有人都很好。

“不要,又没有到走不了的地步。”

“陈立农你又不听话?”语气虽不算好,音量却是只有两个人能听到的程度。

最后小孩儿还是败下阵来,撇着嘴趴在蔡徐坤并不宽阔的背上。

“好凶……”

“你乖乖听话就好了。”

“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呢。”

原本他们的关系,即使过分亲密也极其自然,但那次以后,陈立农开始觉得这种亲密飘飘忽忽没有着落。因为陈立农把喜欢表现得很明显,蔡徐坤却似乎从未有过正面的回应。

“你会知道的。”

“那是什么时候?”

蔡徐坤把陈立农放在床边,他乖巧地盖好被子背靠床头。蔡徐坤满意地点点头,转身去拿药倒水。

“也许就是现在,也许不久之后?”

轻轻的一句话落在陈立农耳中。

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他听出了蔡徐坤话里的纠结和决心,矛盾又和谐。

到底是誰比较勇敢,还说不清呢。陈立农埋头喝水,偷偷抬眼去看蔡徐坤,却对上了视线。被发现做坏事似的慌忙垂眼,无奈来不及对方已经“噗嗤”笑出声。

“农农,我让长靖给你煮面了,你要吃多点。”

小兔子眨眨眼,嘴角露着坏笑,又像是撒娇:“那我想吃坤坤煮的怎么办ne。”

“只能下次咯。”蔡徐坤搂过陈立农的肩,顺势揉揉发顶。即使两人的心思只隔着一张窗户纸,蔡徐坤也从未越界一步,一直游走在外,任竞争者们一个个跃跃欲试。

只有他自己知道他在顾及什么。

“还疼吗?”

蔡徐坤目光落在被子掩住了的地方,他的手臂只是搭在那里,神色如常,如不是血色浅淡的唇和脸上晶亮亮的小水珠,却是看不出任何。

陈立农笑着眯眯眼,“还好了啦。”

蔡徐坤抽几张纸替他抹汗,“先吃饭才允许你睡,那现在我要问你一些问题了。”

“……嗯?”

“为什么又胃疼?”

“不知道了啦。”

一口甜甜糯糯的台湾腔能让人冒着泡泡点头表示你说得都对,但对蔡徐坤是不管用的。

“真不知道,那没办法,装不知道,你就完了。”蔡徐坤板着脸一字一句地说。除了顺毛,哪还有一点蔡小葵的样子。

——

大半夜发文还全被屏好烦哦。

写到八想发到八,结果发不出来,那就先试水得了
今晚太背。

——

!!到八都发了哦能看得见吗!

评论(2)
热度(7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oyo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