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yoo

你好 我是二刺猿

Verifying(五~六)

前排提醒虐身

(依旧是为虐而虐,小清新口味,无逻辑)
all农主坤农,内含丞农,贾农,微量橘农,尤农。

等陈立农反应过来时,唇上温热的触感已经离开。
眼前蔡徐坤放大了的脸退回了原来的位置,但那股湿意告诉他并不是错觉。

“是你的初吻吗?”蔡徐坤笑着歪歪头,“有谁比我先?”

陈立农依稀记得录制完美的餐厅那次,黄明昊趁着那个好机会夺走了他的初吻。那个吻不如这个轻盈温柔,而是占有欲极强的包含和吮吸,弟弟还小,不管太多,不懂掩藏自己急迫的心情。

他当做不知道这回事,黄明昊也没有提起过,而它确实发生过。

还没好好体会蔡徐坤的吻,他的问题就让陈立农愣住了。迟疑了一会,小孩儿摇了摇头。

“Justin,亲过我。”

“好。……知道了。”蔡徐坤并不意外,黄明昊对他的意思极其明显,只是陈立农迟钝到被强吻才意识到。

又能说什么呢?是瞻前顾后的懦弱让机会被错失,不能怪谁。陈立农什么都愿意告诉他,就是特殊的信任了。

小孩儿折腾半天还是累了,催着蔡徐坤去吃饭,自己躺好要睡。

蔡徐坤也是饿了,见他有所好转,便安心离开房间。看着爱人躺在自己被窝里,乖巧地招手再见的感觉,是暖融融的。

很幸福。蔡徐坤的嘴角止不住地上扬,他转身走向厨房的步伐都是一蹦一跳,像放学的小朋友。

一直在出汗的身体又把练习完刚换的衣服浸得有些潮湿,粘腻着的感觉很不好受。

陈立农摸了摸衣襟,还是打算先洗个澡。出了汗还躺在蔡徐坤床上,即使他不在意自己也是无法接受的。

胃胀得不太舒服,有点隐约地疼着,不过并不到影响什么的地步。他以为自己洗完澡蔡徐坤就会回来,却没想到等自己在床上辗转许久也没人。

结果是等着等着睡也睡不着了,他的不适非但没有好转,反而变本加厉。

身体稍微有些发麻,似乎又要开始冒冷汗,陈立农抱着被子蜷成一团,心里抱有一线希望澡可以不用白洗。

难受诶,蔡徐坤怎么还不来。

人是在陈立农已经吐了几趟又疼得动不了的时候来的。他把眼睛微微张开一条缝,就看见黄明昊突然变得慌张的脸。

“…农农你……!”

“嗯……”不是蔡徐坤啊。

“蔡徐坤说你应该睡着了,你……你这样也不知道说一声啊?”

黄明昊急得结巴,小脸儿涨得红红,站着也不知道如何,也不敢乱动那人,“你吃药了吗!?”

“嗯。没事,疼一会总会好的。”

“你——”黄明昊也不知道能怎么办好,坐在床边拉开陈立农不听话摁着的手,声音舒缓下来,“我就在这里陪你。”

黄明昊缓缓躺下,一半身子蹭进被窝,温热的手伸进他的衣摆。

“农农,你说坤哥会不会生气啊,我躺他的床耶。”

“不过应该没事吧,我刚洗过澡呢。”

“你以后不舒服要第一个告诉Justin喔,哥哥。”

陈立农闭着眼,脸微皱着忍耐疼痛,对于黄明昊一句接一句的话只是浅浅地“嗯”一声,偶尔睁眼对视。

不过黄明昊明显是为了转移他的注意力才这么说个不停的。

“我跟你说,范丞丞那个xxj发烧了哦,就刚刚,其他药也有缺,坤哥就去药店了。”

黄明昊见陈立农缺乏兴致的样子,还是说起蔡徐坤,果不其然小兔子立刻扬起了耳朵。

“然后被粉丝堵着了,刚刚才脱身,应该过不了多久就到了。”

“喔。”

小兔子嘟起嘴不太高兴,耍小脾气似的翻了个几不可见的白眼。

“丞丞发烧了,我去看看。”说着陈立农就起身,站得摇摇晃晃但动作倒是干脆利落,“他怎么样了哦?”

黄明昊伸出手还没来得及拽住,陈立农就晃到了门边,才出声喊一句“你回来”,那人已经不见人影,就留了还在摇摆的门。

“我靠。”黄明昊忍不住爆了句粗口,认命地翻身站起,小跑追了上去。

刚刚还疼得直皱鼻子浑身紧绷的人,是怎么这么着急地要去照顾别人的哦。

真不让人省心。

—TBC—

评论(1)
热度(5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oyo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