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yoo

你好 我是二刺猿

【all农】hesitation 6-8

完美餐厅梗

内含异农 尤农 贾农 坤农

虐身,虐身,虐身,强调三遍!为虐而虐,雷者自退(´ . .̫ . `)

去年写的文辽。

—6—

“农农!”离得近的黄明昊手疾眼快地搀住陈立农的手臂,那人借着点力才没接触地板,这一下却实在没力气站了。

小脸儿汗津津的,皱成一团,身体明显颤抖得厉害,边咳边干呕。陈立农强忍着不让自己的手去怼那个痛处,无论怎样他还想表现得更好一些,不想看起来那么脆弱。

人一下子呼啦地围上来密不透风,七嘴八舌地问着陈立农怎么样了没事吧要不要送医院之类的话,此时他全觉得是废话。憋闷的空气只会让他头更晕更犯恶心,他需要的不是那么多人的关心,也不是医院,是一点清净的休息。

“我没事......”陈立农在止不住咳嗽的间隙插上一句话,“回宿舍休息就好了。”

众人慢慢散开,尤长靖和王子异上前扶着人起来。胃疼的时候还是蜷着会舒服些,体位的变化让胃的疼痛愈加肆虐,陈立农靠着不知谁的肩膀才勉强站立,脸色白得吓人。

“真的没事吗?”

“真没事......”

“...行吧,你们快回去,子异,有什么情况及时联系。”

最有哥哥的样子,看起来最成熟稳重的王子异被嘱托后,四个人慢慢出了餐厅,走进黯淡的夜色里。路灯每隔几步就有一盏,即使林间小路也非常方便行走,往常几分钟的路程今天延长了许多倍。

陈立农借着力还能自己走,靠着黄明昊就拒绝了其他人看起来并不好看的搀扶。倒是别人看着他深一脚浅一脚十分胆战心惊。

灯光并不很亮,陈立农因而时不时蹂躏几下那个造反了的器官。尤长靖看在眼里,无数次想掰开那小孩儿的手,自己代替,然而不得,一路无言。

“农,回去乖乖喝水吃药,这事坤要知道了,一定生气你。”

“...嗯。”

蔡徐坤那个幼稚鬼,曾经因为陈立农空腹喝冰牛奶胃疼而不理他一整天。然而陈立农也是个幼稚鬼,因为蔡徐坤一天不理他,于是他就三天没理蔡徐坤,最后还是蔡徐坤来哄他开心。

陈立农一进宿舍就整个人直直地就近摔上尤长靖的床。尤长靖不在乎他一身的汗,关心的是他什么时候才可以不疼。摄像机被衣物挡住的同时躺在床沿的小兔子又蜷成团子,手死死地顶着胃部,脸埋进枕头。

“......”

“什么?”王子异正调着温水,没听清耳旁陈立农细弱的声音。

“我说,好疼......”陈立农感觉自己的手根本按不住胃的抽动,他不明白怎么了会突然这么难受,“怎么办......”

—7—

“...唉。”王子异听了心疼到无以复加,他也不知道怎么办,不知道喝温水、吃药能不能让他好受点,不知道摸摸他安慰他会不会让他不那么痛苦,而王子异分身乏术,他一个人只能做一件事。

尤长靖半扶半抱着让陈立农坐起来,接过王子异温度合适的水,杯沿凑到他嘴边,“乖,喝一点。”

陈立农哭笑不得,自己居然已经到了让人喂水的地步了吗?艰难地扯扯嘴角,他伸手想要拿水杯自己喝,却被尤长靖躲开。“笨蛋,病人就乖乖听话。”

被圈在怀里喂水的姿势让他们谁都很不习惯,王子异歪头温柔一笑不置可否,不远处在看几个药的说明书的黄明昊反应更大一些,鼓着嘴重重地哼了一声。

喝了几口,并没多少,陈立农就摇了摇头表示不喝了。本来在店里胃就胀得不行,后来是好些了,现在不过喝了点水,撑得他又想吐。

左手撑着床,右手指尖收得紧紧是像掐一样的动作,他闭着眼强忍了一会,嘴里一直泛着酸水。

看来是非吐不可了。

陈立农睁眼,三个人无一不是一脸担心手足无措地望着他,心里也并不好受。明明大家都很累,却因为他的缘故,要多分担,要耽误休息的时间。

他跑进洗手间反锁了门,房间隔音不是很好,门外十分安静,可以清晰地听到里面的声音。一吐便根本停不下来,一阵接一阵的反胃折磨着他根本直不起腰。几个人又心疼又着急,慌张得不行,离得最近的尤长靖冲到门口,开不了门便捶起门来。

“陈立农!你开门!”尤长靖脑海里浮现昨晚那人无力地坐在地上和吐到眼眶红红的样子,急得直跺脚,连甜腻的称呼都舍去直接叫了大名。

如他所想,里边的小孩儿直吐到什么也吐不出来,满眼晶亮的泪花,苍白的脸色变得有一点潮红,还是难以止住。陈立农冲水漱口,瘫坐在墙边,他没力气动,只想坐一会,即使这样也时不时地干呕。

门外他们该是急坏了,捶门的声音不断,一声一声地喊他名字,在里面声音小了后,他们也渐渐收声。

“农农?”黄明昊耳朵贴着门问到,“农农,你怎么样了?”

“还行......”

“还行什么,你这叫还行?快点开门啊!”

“......”陈立农腹诽“那要说什么才行”,但没力气反驳,他曲着膝盖疼得缩成一团抖个不停,没晕过去已经很是厉害。

“陈立农!?”黄明昊等了一会没人回应,以为他晕过去了着急得不行,正举起拳头要捶门,听见里边弱弱的回应。

“嗯……”

“我的天哪,你吓死我了,快开下门啊。”

“疼,呃......没力气......”

亏得陈立农坐的地方离门很近,那半是呻吟的软糯声音才能被听见。

“我去......那你为什么锁门,你是要急死我们啊!”

回应他的是一阵干呕声。

王子异沉着脸凑上前,“农你听我说,现在去医院,好不好?你这样下去不行。”

“不好...”

“乖,听话,你开不了门我们现在叫人来开,你现在这样,胃里又没东西,又没吃药,一直反胃,怎么办?”

“不要去……呜,哪里都不想去……”年糕一样的声音染上了浓重的哭腔,墙边的小孩儿仍坐成一团,手死死抵着胃,眼泪突然一滴滴掉出来,“我好疼,就让我坐一会儿不行吗……”

门外三人没了声响,满满的心疼还是占了上风,麻痹了理智,他们只想顺着他,让他别难受了。或许这样的选择是对的。

—8—

安静的空间只听见洗手间里那人细碎的哭声,好像是哭也没力气,抽气声里夹着轻咳。尤长靖闭上眼睛仰躺在墙上,王子异则无奈地叹气,拳头握得发白,却只是轻轻砸在门上。

陈立农感受着脸上划过眼泪的痒,哭着哭着勾起嘴角。他突然想笑,笑自己怎么变得这么不堪一击,一点委屈就这么狼狈,太不像陈立农了。他一直尽量克制住自己喊疼,忍不住时就咬着下唇避免自己开口,因破了皮苍白的唇瓣上点点的猩红,触目惊心,一舔就能尝到令人作呕的血腥味。

抵着胃部的拳太过用力,指节都泛红微疼,所触及之处寒凉发硬,拧在一块儿疼得人不甚清醒,又被摁得刺痛愈发尖锐。

头好晕,血管要炸了一样每跳一次就疼一次,他本想等着胃里的一阵疼痛过去就去开门,却丝毫没有缓解的迹象,就连挪都挪不过去。

“子异…Justin,你们快回去……”

时间不早,陈立农害怕的是再熬下去垮了的怕就不止一个人了。

“想什么呢!你这样子我们怎么可能走!”黄明昊反应极快,话音刚落就反驳道。

陈立农刚要回话,一开口突然胃狠狠一抽,“呃……咳……”

“……农农?”

地板的丝丝凉意沁入掌心,同时随着一声细微的“滴答”,洁白的瓷砖上出现了一滴鲜红。

好讨厌的味道……陈立农满脑子就这一个念头。他伸手勉强够到纸巾,擦干净嘴角的血迹,再擦干净地板,丢进垃圾桶。

快好点吧,最好别去医院。

许久没有声音,黄明昊慌乱地摆弄几下门锁,与王子异对视决定去找钥匙开门时,门锁“咔嗒”一下开了。

—TBC—

评论(1)
热度(7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oyoo | Powered by LOFTER